:: Songs ::11.21.2006

F4 (Ken Chu): Ai Bu Hui Yi Zhi Deng Ni

Ai Bu Hui Yi Zhi Deng Ni

xian zai shi xia wu si dian bang

wai mian de tian kong hai you yi dian dian de lan

xiang chu qu zhou zhou

mei fang xiang

deng le you deng hai shi mei you ni de dian hua

talk to me

zhi xu yao ni shuo shuo hua er yi

talk to me

wo jiu zai zhe li deng zhe ni

F4 (Ken Chu) - Ai Bu Hui Yi Zhi Deng Ni

show me your love what you need

what you feel

what you see

ai qing ta bu hui deng ni man man kai jin



show me your love what you need

what you feel what you see

ai bu hui yi zhi deng ni



show me your love what you need

what you feel what you see

hai rang wo zhan zai zhe li sha sha deng ni



show me your love what you need

what you feel what you see

ai bu hui yi zhi deng ni



xian zai shi wang shang shi dian ban

zhao ji ge peng you pei wo yi qi chu qu wang wang

ni hu rang chu xian zai wo sheng bian

deng le you deng ni hai shi mei shuo yi ju hua

-----------------
Dapatkan lirik lagu favorit anda,klik disini untuk berlangganan dan bergabu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owongan Kerja    Jobs Vacancy Information   Scholarship Infomation  

eXTReMe Tracker     :: MalaysiaTopBlogs ::   Powered by Blogger     
Listed on BlogShares  Music Blog Top Sites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Add My Favourite Songs to Newsburst from CNET News.com     Add to netvibes   Blogger Indonesia  
  Add to Google   Subscribe in FeedLounge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My Favourite Songs to ODEO   Subscribe in podnova   Subscribe in Rojo   Add to My AOL